长夏廿七

约稿penguins:1838476950
档期时有时无,可详询。

忙里摸鱼把咕咕咕了五个月的合志封面搞出来了!

总主题是赛博朋克,分表里两个世界。基于文中的赛博城市和原著流浪地球计划还有“领航员”空间站,还本身肯定需要科技感什么的……说起来我科幻类型头秃就是从这开始的。《NEON》是我第一本科幻类型的全设,也是最头秃的一本,从头到尾的头秃_(:з」∠)_

所以一直咕咕咕到昨天晚上才突然想起来还有这么一本一直没做完的,得亏经过几个月的磨炼我才终于有了一点明晰的想法,也能把想法具现化。做的时候一直紧盯买的各种官周,最后终于决定放弃一直以来限制思路的赛博朋克蓝紫配色,转向看看能不能向原著配色靠近。

事实上做出来的成品配色依旧和电影大相径庭,但是我终于成功做出来简洁的双色封面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样机图感觉还可以,我开始各种期待实物到手。

以上,最后哔哔一句,破球是我永恒的激情与热爱(。・ω・。)ノ❤。

评论
热度(12)
©长夏廿七 | Powered by LOFTER